青春力量|辩以明理 论以会友——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04

 

为什么你所知道的一切都是错的 

为什么你所否定的一切都是对的 

为什么你不相信的一切都是真的 

为什么你所相信的一切都是假的 

辩者悟其道,论者正其行。 

论辩无需胜负,唯有真理永恒。 

为一辩,棨首当先,巍巍战旗当立 

为二辩,当做尖刀,难掩无限锋芒 

为三辩,抽丝剥茧,稳压场上风云 

为四辩,纵横捭阖,取胜鸣金收兵

 

万众瞩目下,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终于要开始了!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本届新生辩论赛的两支决赛队伍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交运二班交运三班

 

让我们来康康两支队伍的风采吧!

 

正方:交运三班

一辩  张凯枫

这里是来自21级交运三班的张凯枫,是个资深牌佬,音游(菜)狗。(绝对不是二次元)。喜欢研究西方哲学。希望本次辩论双方都能辩出自己的风采。今晚,交运三加入了狩猎。芜湖,起飞,哎飞!

 

二辩  冷箫语

大家好,我来自交通运输三班的冷箫语。我性格比较开朗,乐于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爱好是读书思考,与人闲聊。知识涉猎不广泛但理解较为深入。不胜荣幸代表我班参与此次辩论赛,希望各位文化和艺术的创造力都可以在此次比赛中激发。

 

三辩  罗鑫宇

大家好,我是来自交运三班的三辩罗鑫宇。生活中的我不能说儒雅,但很随和。但上了辩场我一定剑拔弩张,竭尽全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四辩  李晨阳

大家好,我是来自交运三班的小班班李晨阳,平时生活里是温顺的小绵羊,但是在辩论赛中我切换成小狼崽,展现自己的狼性一面!当我踏上这个辩论赛的舞台,我一定竭尽全力!

 

反方:交运二班

一辩  濮雪祥

大家好,我是来自交运二班的濮雪祥。感谢学院给我这次机会参加辩论赛,让我提升自己,并且很荣幸能参加这次的辩论赛决赛。作为反方一辩,我一定会尽自己所能,为自己、为班级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二辩  吴宇

大家好,我是来自交运二班的吴宇。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很享受在辩论中唇枪舌战的体验。很荣幸替班级参加了这次的辩论赛,决赛中我仍会勇往直前,既是为班级争光,也是给自己的一场磨练。

 

三辩  高纪龙

大家好!我叫高纪龙,21级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的一名学生,来自浙江金华。现任院足球队经理,但我更喜欢我的讲师团讲师和院辩论队成员这两个身份。我的爱好是辩论和演讲。性格宜静宜动,比较开朗。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提升自己,锻炼自己。Future expectation!

 

四辩  陈希源

大家好!我是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陈希源,来自上海。平时最爱发呆和摸鱼,正在努力探索地球,没想到这样的我跌跌撞撞也来到了决赛。这次作为反方四辩,希望能尽自己所能,为班级争得荣誉!

 

 

本届辩论赛的决赛的赛事信息也正式出炉啦

 

辩题

解决校园霸凌更应该依靠

法律手段还是教育手段

 

比赛时间

11月1日19点

 

比赛地点

现代交通中心8A613

 

赛制规则

本次决赛采用华语辩论赛制

 

 

巅峰对决,舌战群雄!2021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