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期勤工助学培训会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01

    为了提升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服务水平,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于10月15日在教学楼C106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勤工助学培训会。学生事务辅导员王守印老师主持了培训会,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王守印老师对新加入到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并以学习主业为重,高年级的勤工助学同学如果有自己的学习和人生规划,后面难以保证工作时间时,及时向学院提出说明,学院会及时调整。
    随后,王守印老师对全体勤工助学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其一是纪律问题,学生应严格遵守在岗时间、注重工作内容的隐私性,保证每一环节的工作质量。其二是个人修养和礼仪礼貌,掌握基本的人际沟通能力,并强调了勤工助学岗位对学生自我锻炼的深远意义,希望大家都能在工作中有所收获。最后,王老师鼓励勤工助学同学认真工作的同时,更要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项,这也是勤奋自强的一个收获。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都深有感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不仅了解到了勤工助学机会的来之不易,也表示会好好把握机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秉持“诚信做事、诚信做人”的理念,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让青春闪耀奋斗的光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