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1年“绿色低碳、快乐健康”健步走活动举行

发布者:李健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46


521日中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1年“绿色低碳、快乐健康”健步走活动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在全院教职工中倡导“健康中国”理念,增强体质和丰富文化生活。学院教职工在塑胶跑道上健步行进,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前行,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走向校园,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彰显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职工的生机和活力,既强身健体,又增进了各系室教师的交流,展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既锻炼身体,消除疲惫,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又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会将健步走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健康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文图作者: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