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650

11月5日,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轨道交通设备专业维护保障单位——上海申通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开展面向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专场招聘宣讲会。

上午9:45,教学楼A316,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沈建成老师分别就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的车辆、供电、通号、工务4家专业分公司在现代交通工程中组织展现场面试,同学们热情踊跃、积极参与。面试期间学院领导也来到面试现场,同等候面试的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面试中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知识储备。

此次招聘宣讲会共提供岗位数155个,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1届车辆工程、通信信号、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专业近200名本研毕业生积极参加,双方预计将于下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