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成股份董事长史和平一行来访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74


11月23日下午,上海嘉成轨道交通安全保障系统股份公司董事长史和平一行五人来访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院院长刘志钢、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及学办其他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上海嘉成股份创建于2002年,一直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安全保障系统的研究、开发、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是中国首家专业从事轨道交通站台门系统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站台门系统及售后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刘志钢院长对史和平先生一行五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史和平先生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嘉成股份研发、创新的发展状况。双方围绕未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创新育人进行了讨论并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上海嘉成股份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很多领域都有进行合作的潜力。

会后,上海嘉成股份董事长史和平先生宣讲了《嘉成成长历程和WiSDOM》,技服公司总经理张朝营先生讲解了《嘉成技术及展望》,人事行政总监于海健先生介绍了《嘉成人才发展》,学院大一至大四、研一至研三100名左右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于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在轨道行业中的实际应用有很大帮助,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一定的启蒙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