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2021届毕业生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46


11月5日下午13:30,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开展面向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专场招聘宣讲会。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之一,也是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和“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及沿线相关资源开发。近年来,合肥轨道交通集团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前往安徽就业发展的毕业生也逐年增多。

本次招聘宣讲会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309举行,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任跃文老师别就公司简介、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薪资构成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学院本研共5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会后企业组织同学们集中投递简历。据悉,本次招聘宣讲会约有30名同学通过简历初筛并进行面试,具体面试结果预计下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