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30

202135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639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牢记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什么是雷锋精神,观看了习总书记谈新时代学雷锋和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事迹的视频,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和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等。

随后,各位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学习雷锋精神的感想,并且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事迹。会议最后,张辉同志进行了总结:“学习雷锋不应该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坚持做到帮助他人,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得领悟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并且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