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众志成‘程’”——我为母校建言献策 毕业10周年校友“云”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333

1031日,建校42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了“众志成‘程’”——我为母校建言献策毕业10周年校友“云”返校座谈会。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毕业10周年校友代表、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云”返校活动。座谈会由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刘景军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刘志钢院长首先致辞,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党建工作、学生就业、企业学院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最新发展状况和“十三五”建设成果,并与校友们一同观看了学院招生宣传片。


     随后,毕业10周年校友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唐益作了“着眼未来,做好新时代优秀青年培养”、上海申通地铁轨道交通培训中心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盛龙作了“搭平台,多学新技术,多练基本功”的主题发言。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毕业10周年校友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闫冰、2018级在校生代表石天宇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发言中均表示:在建校42周年校友返校日之际,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相聚云端,谈感悟、话发展这很有意义。同时校友们对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定位、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学生价值观塑造、平台和团队协作、与企业深度融合等方面给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受疫情影响,这是学院首次开展毕业10周年校友“云”返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成长进步。

  

撰稿:刘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