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丨释放青春热血,大战一触即发——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2022级军训真人CS对抗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闫金荣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推进学生军事训练改革,适应新时代、新特点、新要求,不断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6月28日至6月30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2级全体参训学生在网球场进行了真人CS对抗比赛。

本次比赛为八人团体对抗赛,比赛限时十分钟,期间不允许有肢体接触,每人初始分为10分,枪口发射激光,被打中头盔上指定位置失一分,10分扣完即被淘汰,最终存活人数多的队伍胜利。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我院的天禄队和黄蜂特遣队在全校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单兵对抗、仿真实战、分组对抗的演练形式,让受训学生亲身感受实战气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军营的认识,更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同学们爱国拥军的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使其逐步成长为有理想、有纪律、有血性、有道德的国防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