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考研金榜发布!

发布者:闫金荣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2023

考研光荣榜

 

 

恭喜各位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考生,经过激烈的考试竞争,你们成功冲破重重难关,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考研梦想!

放眼全国,今年考研总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但是你们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经过漫长的等待,你们终于迎来了考研喜报,见证了努力与坚持的胜利。

据不完全统计,各位考生成绩斐然,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本届2023年毕业生中,有84名同学成功上岸。其中,有许多考生获得了自己心仪的院校和专业录取通知书,继续深造;另外,也有一些考生获得了优秀的工作机会,掌握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无论你们是继续深造,还是步入职场,都是对于自己付出的勇敢证明,也是对于未来充满信心的开始。祝愿各位前程似锦,继续努力,祝愿你们的未来更加光明!

 

2023年考研金榜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但从今日,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