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赴松江一中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750

为助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吸引优质生源,7月24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郑树彬一行三人来到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松江一中进行招生宣讲。本次招生宣讲工作得到了松江一中副校长郭宁伟、课程教学中心主任周钢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杨健的热情接待。


郑树彬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定位、办学概况和成效以及学院建院发展、学科建设特色、师资及招生就业、实践建设环节、教学成果等内容。学院牢牢抓住国家建设“交通强国”时代机遇,推进轨道交通事业的新发展,为推广智慧运维模式,培养大批量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


闫冰主任介绍了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实践站发展概况以及建设绩效,对工作站的组织框架、日常管理、成果亮点、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教学成果等进行逐一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校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松江一中郭宁伟副校长将学院的招生宣传微信推送到学生、家长群,现在正是填写高考志愿的关键时期,推送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度,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近距离了解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扩大学院和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