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32

526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志宏堂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健主持。

   


  柳如荣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推动新一轮的绩效改革,轨道学院是这股改革浪潮中的排头兵和先行者。近年来,学院始终把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和发展一流学科作为改革发展的重要任务,提出要坚持以绩效为杠杆,加快推进“岗位制”绩效制度改革。他强调,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是学院管理体系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杠杆,也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重要保障。


会上,到场教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版)岗位制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了表决。在前期议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已对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的整个修订背景、学校教代会新修订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方案修订进程、教职工反馈意见建议的采纳情况一一进行解释说明

  

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