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20-08-15浏览次数:908

8月13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21召开发改委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松江区发改委主任沈雪峰、副主任陈超、办主任余永丰、产业发展科科长戴志明,副校长王岩松、特聘教授王安斌、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院长刘志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等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志钢主持。

王岩松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沈雪峰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松江区委、区政府给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教育事业正处于一个改革、转型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近年来,学校充分依托校地校共建的平台,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产教融合,特色发展”之路,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推进校地共建进程中,区发改委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建设过程中给与学校大力支持和精准辅导。希望双方能够以打造“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为奋斗目标,共同谋划发展、共同落地成果,“联名”为G60科创走廊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沈雪峰主任对于轨道交通振动与噪声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成果予以肯定。他指出,工程研究中心的是地校共建的重要成果,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将中心打造成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中产教融合合作的新典范、科研水平与技术成果高速提升的新平台、推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支点。

会上,学院院长刘志钢就中心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特聘教授王安斌、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区发改委副主任陈超等分别就双方关切事宜作了交流发言。